久保麦子

大家来这里🍠:JOBMZ久保麦子
wb:JOBMZ久保麦子
自由插画师

来自@蘑咕咕的蘑咕咕 点图:布差拉提的Q版

(下面浅紫色部分是惊喜)

 ฅ( ̳• ◡ • ̳)ฅ这张也手绘了

其实我之前画过茶和布哈哈哈哈哈的Q版。

但是怎么画都不嫌多,布布这个角色在我心里一直是比较母性的角色,所以画的时候只想把他画的很温柔,他本质也真的很温柔。

《黄金之风》这一部一直是我没有重复看的一部,因为每次一看就觉得心里很难受,所以不太想来回品味,但布差拉提小队我还是非常喜爱,所以我也经常会画他们,怎么说呢,真的是相当沉重的故事剧情,明明大家都还那么年轻却早早的背负沉重的责任。

😢😢😢

再此祝愿在集结了同伴的信念和精神的力量的茸茸可以在今后的黑帮生活里把布布还有其他队友的精神完美的传承下去✨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