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麦子

大家来这里🍠:JOBMZ久保麦子
wb:JOBMZ久保麦子
自由插画师

来自@啾啾啾啾咪啾啾依 的点图:飞坦

图二是惊喜部分✨

说起来猎人真的是一部无限宝藏(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说)的一部作品

里面的角色真的性格饱满各有特色,让人想反复琢磨。

哈哈哈哈我自己是主角党的,但是我不明确的强调立场问题,因为我相信一部好的漫画里面每个角色都值得好好的了解,甚至喜欢,因为没有互相就难以变成让大家都成长起来的好故事。

这是我第一次画飞坦,很高兴,画了没有画过的角色,很强,但身高意外有点反差萌!

所以我想到了图二

希望点图的小天使喜欢♡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